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体化运作专班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访问次数:2358 字号:[ ]

近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体化运作专班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严钢主持。校领导徐森富、任娜、季兆国、方炳华和专班各组负责人出席会议,专班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分析研判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并就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上还宣读了学校《关于建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体化运作工作机制的通知》。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响应,把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新要求新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担当,严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体化运作专班工作机制;三是精准防控,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校门管控,精准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深入开展防控教育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