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共建凯华模具产业学院:校领导带队参加黄岩区校地合作“彩虹行动”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8-04 访问次数:5382 字号:[ ]

8月3日上午,台州市黄岩区校地合作“彩虹行动”暨百名硕博人才黄岩行活动在台州梦创园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副处长李源龙和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兵一行3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举行了校地企签约仪式。徐森富副校长代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黄岩区人力社保局、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凯华模具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共建的凯华模具产业学院是在我校获批模具专业群为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的基础上,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员工培训、教师专业化发展、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有机结合,创新校企协同实践育人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通过三年的建设,打造集产、学、研、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高技能“领班”人才培养创新平台,成为全省甚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