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百师进百企(村)丨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州一罐食品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07-14 访问次数:5352 字号:[ ]

7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州一罐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洽谈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看望已就业毕业生和正在实习的学生。

1.jpg

在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天健的陪同下,邱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技术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天健总经理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台州市医药行业近几年急需大量的质量体系管理人才、化学合成体系人才,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邱士明书记对叶永健总经理的想法表示认同,表示可以从共同开发教材、订单班等多途径进行合作,学校将从适应需求侧的角度来进行改革,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复合型。

2.jpg 3.jpg

浙江台州一罐食品有限公司黄洪舸总经理陪同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黄桃罐头生产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洪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定位、近年发展状况等,并提出企业近年来出现用人青黄不接,人才留不住等瓶颈,期望邱士明书记一行提供一些应对之策。邱士明书记表示可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订单班、学徒制学生;同时建议在装备现代化上下功夫,提升机械化、自动化水平。

4.jpg 5.jpg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食品教研室主任徐海菊,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相关人员随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