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百师进百企(村)丨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新华三台州办事处、浙江讯天隆孵化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07-14 访问次数:5263 字号:[ ]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新华三台州办事处、浙江讯天隆孵化器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洽谈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看望已就业毕业生和正在实习的学生。

在新华三台州办事处,集团行业代表汪泽浩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运营方式及恩泽智慧医疗等重点项目,表示公司下一步将抓住“数字化改革”的大好机遇,对接政府、企业的各类项目。对前几年与我校开展的就业、实习合作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合作尤其是强化订单班合作。

邱士明书记表示,数字化改革是对信息技术的进一步利用,通过信息化与业务场景的结合,必能起到降本增效作用。学校希望与新华三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企业进一步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学校也将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1.jpg 2.jpg

在浙江讯天隆孵化器有限公司,王刚董事长、郑观兵总经理、王浩名经理等热情接待了邱书记一行。座谈会上,王浩名经理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分析了文案、剪辑、后期合成等岗位的职业能力要求,希望深化校企合作,继续开展订单培养。邱士明书记表示,多专业交叉跨界是新兴职业岗位的特点,是新业态,也是新趋势,我们要加强学生跨学科教育,调整教材体系,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并对随行的教师强调,必须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下乡下企深入一线,及时了解企业、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让学生适应社会需求,让毕业生及时就业。

3.jpg 4.jpg

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相关人员随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