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百师进百企(村)丨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台州美多模具、神钢赛欧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07-13 访问次数:5002 字号:[ ]

7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浙江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浙江神钢赛欧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看望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围绕校企深入合作模式开展沟通交流。

在台州美多模具黄悦总经理的陪同下,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样品间,美多模具拥有一系列先进模具加工设备100余台(套)、一整套完善CAD/CAE/CAM软件系统,同时拥有一支专业理论知识、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队伍,是一家专业制造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白色家电、高档办公用品、汽车内外饰件产品的注塑模具企业。

1.jpg 2.jpg

台州美多模具董事长黄建国对公司概况、在企学生情况、培养模式、下阶段合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11名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3.jpg

邱士明书记对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多年坚守制造业主业不动摇表示敬佩;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我校有更多的模具专业+计算机、模具专业+数学、模具+软件开发等复合型人才加盟企业,邱书记表示将整合学校各个二级学院力量,努力为企业提供适应性人才,提升学校为企业服务水平。

4.jpg

在浙江神钢赛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等人的陪同下,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生产车间。       

5.jpg 6.jpg

张敏总经理对公司概况、在企学生情况、培养模式、下阶段合作等做了详细地介绍,浙江神钢赛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公司,属行业头部企业;目前我校有16名毕业生在企业就业,8名在校生正在顶岗实习;学生在企业表现良好,企业希望更多毕业生去企业就业。

7.jpg

邱士明书记感谢浙江神钢赛欧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浙江神钢赛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有前途的企业,企业科技含量高、重视人才、团队合作进取,我校就要选择这些类型的企业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校企共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提升毕业生留台率,为台州制造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8.jpg

招生就业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负责人,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相关人员随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