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百师进百企(村)丨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黄岩税务分局、阳光财险黄岩分公司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07-12 访问次数:4798 字号:[ ]

7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黄岩税务分局、阳光财险黄岩分公司调研走访,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洽谈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看望已就业毕业生和正在实习的学生。  

黄岩税务分局陈国强副局长、第一税务所彭伟成所长介绍了黄岩税务总体状况,充分肯定了我校会计类专业与黄岩税务分局税务大厅在就业、实习、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多年合作,希望进一步全面合作。阳光财险黄岩分公司潘佳丽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分析了查勘定损、电话销售、综合柜员、渠道专员等岗位的职业能力要求,希望深化校企合作,继续开展订单培养,期待更多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7.jpg 3.jpg  

邱士明书记表示,此次走访一是为了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二是进一步了解企业、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三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共同培养人才,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吸引更多的毕业生留在台州企业就业,为台州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四是看望已就业毕业生和正在实习的学生,学校永远关注学生的成长。

 2.jpg 4.jpg

招生就业处、会计与金融学院负责人,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相关人员随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