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丨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
信息来源: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访问次数:7997 字号:[ ]

6月28日下午,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椒江参观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探访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

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是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共分“初心启航地”主展区、“传奇宣侠父”专展区、“党建引领”辅展区、“重温誓词”宣誓区。该学院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五四运动对台州的影响、台州早期党组织的成立和发展、椒江党组织的成立和发展、椒江党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各类活动、党组织在台州大地掀起的波澜壮阔的革命运动等,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在台州的发展历程,感受先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该学院党员还观看了红色短片,追忆发生在台州大地上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红色故事,感受党百年征程的苦难与辉煌。活动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该学院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光辉历史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开拓前进,奋力推进园艺技术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建设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