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武动青春|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7 访问次数:9344 字号:[ ]

6月6日,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乙组)锦标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在领队王钟云老师,教练员邵玉吉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武术队首次参加比赛取得了男子自选棍术第二名,男子自选长拳第五名,男子自选刀术第六名的好成绩。另外,我校武术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武术队两名队员不骄不躁,不畏强手,展现了台科学子的武术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20-4班徐多福囊获了男子自选棍术第二名和自选长拳第五名,信息安全与管理19-4班刘涛获得了男子自选刀术第六名。

在锦标赛备战期间,队员们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反复练习,琢磨每一个动作。在训练之余,队员们与教练也时常探讨武学,修习武德。首战便能取得佳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教练的精心栽培。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校武术队定能发展壮大,创造出更为骄人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武术分会协办。参赛队伍多、比赛规模大,共有来自31所高校的338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为我省各高校交流沟通、切磋武艺,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