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乙组)锦标赛顺利闭幕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30 访问次数:9719 字号:[ ]

5月3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乙组)锦标赛圆满结束。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主席诸葛伟明、副秘书长王伊蕾和孙嵬,校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计划财务处处长王菊玲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经过为期四天紧张激烈的多轮较量,选手们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我校在本次锦标赛中摘夺多个奖项: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学子於元迪荣获男子单打第五名,陈燕娜荣获女子单打第六名,於元迪、马亚辉荣获男子双打第六名,陈燕娜、张漫敏荣获女子双打第三名,张思瑶、杜凯莉获女子双打第七名。

诸葛伟明、王伊蕾、孙嵬、赵晓红、王菊玲、赵永昌、陆长青、石国贤分别为获奖选手和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是竞技实力的比拼,更是全省高职院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的桥梁。参赛队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精神,把“坚强意识、冲天干劲、竞赛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