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喜报 | 我校商英专业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2 访问次数:6110 字号:[ ]

4月26日-28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共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职院校160余名同学参加角逐。在英语教研室王艺桦,施丽娜,郑盼盼和王婷婷四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们在比赛中出色发挥,斩获佳绩。其中,商英19-3班程诺同学获得专业组二等奖,商英19-2班孙雨玥同学获得专业组三等奖。这是迄今为止我校商英专业学生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外,非专业组两位20级新生表现也很突出,学前教育20-2班高樱同学,市场营销20-1班项雨飞同学均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浙江省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目录内比赛,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大赛旨在加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提高高职院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去年因为疫情原因停赛一年,我校于三月底接到今年省赛通知,开始着手准备比赛。本届比赛修改了赛制,跟国赛接轨,随着比赛难度的提高,备赛压力随之增加。口语团队师生日以继夜地赶稿子,经过半个月的高强度集训,反复磨砺,最终交出了一张相对满意的答卷。

此次比赛尤其要感谢校外外教Bryan,由于赛制第二部分图标描述是由老外提问,对于从未跟外教交流过的学生来说难度较大。非常感谢学院给予的支持,让学生在赛前有机会以线上形式与外教进行模拟练习,增加了比赛的信心。

今后,我校口语团队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1.jpg


4.png

5.png

2.png

微信图片_202105091452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