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中喜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园林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1-05-08 访问次数:6634 字号:[ ]

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于4月30日落下帷幕。由我校应巧艳、杨京燕老师指导,李极、徐林涛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第一名好成绩。这是我校继在2020年国赛园艺赛项荣获三等奖之后的又一喜人成绩。

比赛期间,各校代表队选手均使出了浑身解数,顶着高温默契配合,沉着应战。经过17小时的鏖战,一个个做工精良的庭院景观呈现在我们眼前。这场比赛为省内各校代表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省内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和横向联系,充分体现了“赛中学,学中赛”的宗旨。五月底至六月初,我校代表队将代表浙江省再次出征国赛。赛项指导老师和选手将以省赛一等奖为契机,进一步投入到国赛的训练中,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