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顺利举办2020首届“活力温台”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
信息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21 访问次数:7797 字号:[ ]

       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教育局、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首届“活力温台”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商务英语口语赛项,于12月17、18两日在我校顺利举办。为了举办本次赛事,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工合作、忙碌筹备了半月有余。经过精心的准备,商务英语教研室的老师和经贸学生志愿者们为大赛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18日上午,口语大赛正式在文化礼堂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一共邀请了6位专业评委,他们分别是台州学院刘富丽教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张康老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伍忠丽老师,宁波城市职业学院熊素娟老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曾琦老师和温州大学周樵老师;同时邀请了来自贝宁的外教Wade作为提问环节的考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由商英19-1班周瑞和学前18-1汪兰兰主持

image.png


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副院长杨欣出席了本次比赛,陈院长为大家做发言致辞

image.png


       11支来自台州、温州各职业院校的队伍,共39名选手参加比赛,同学们在备赛区进行认真的准备。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其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由王艺桦老师指导的商英19-3班程诺、由施丽娜老师指导的商英18-1班冯籽绒、由郑盼盼老师指导的电信20-1班王思怡,共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由金丹丹老师指导的计应20-2班刘雷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团队团结一心、共同为赛事奉献的精神,也离不开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比赛的圆满结束让我们和兄弟院校交流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积累了宝贵的办赛经验,也从专家评委的分享中获得了不少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新理念、新目标。商英团队扬起风帆,正在准备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