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访问次数:7314 字号:[ ]

近日,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决赛举行,我院共有9项作品榜上有名,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该项赛事是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设立的第一个浙江省级大学生A类科技竞赛,目前已举行两届。本届竞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省内广大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共有43所高校,447支队伍,近2000名师生参赛(其中专科组10所高校83支队伍)。经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阅和审定,共评选出专科组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竞赛分为三个主题:主题一“智能机器人——让生活、学习更精彩”;主题二“魔方机器人——挑战人类极限”;主题三“IRFC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与无人机专项竞赛”。我院参赛作品中,主题一的作品有3项,主题三的作品有6项。

经过层层角逐,由罗嗣林、杨刚等老师指导,杨智俊、杨家浩、冯歆雅团队和陈贾杰、江阳、徐晓豪团队设计的作品,双双获得一等奖,两项作品均属于主题三——智能无人机挑战赛B项目。

期待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各项竞赛中能够继续创造佳绩,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机电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