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喜报 | 我校程诺同学喜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信息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6 访问次数:7219 字号:[ ]

12月5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贸管理学院商务英语19-3班程诺同学获得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历经十载淬炼,现已发展成为高职英语教育领域覆盖面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

商务英语教研室李辉副教授抽出休息时间对程诺同学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指导,对句式结构、叙事内容、写作技巧等模块进行了特训,使学生在英文写作的文章立意、篇章结构、选词用词、语法运用等方面有了明显提高。

在李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程诺同学从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于11月1日参加省赛,并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斩获浙江省特等奖(全省仅有4名)。随后,程诺同学代表我省参加国赛,历经拼搏,最终获得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该成绩创造了我校在英语写作赛事中的最佳成绩,在全国各高等院校高手云集的英语竞技场中,展现了我校学生英语水平和学术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进一步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和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的成效。

写作比赛线上图片.png

share.jpg

程诺省赛奖状.jpg

QQ图片20201230104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