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学子在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数字技术大赛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2 访问次数:8182 字号:[ ]

2020年12月11日晚18点,新华三杯十周年闭幕盛典线上直播,公布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数字技术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信管18-3班陈先竹(指导老师:黄倩)、信管18-2班叶以诺(指导老师:王振邦)、信管18-1班曾愉笑(指导老师:王振邦)在全国2万4千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以高职组全国第3名、第6名、第15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新华三杯全国数字技术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承办,比赛内容涵盖路由交换、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SDN、无线等,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信息技术大赛于11月14日进行省内初赛,我校共有135名同学报名参赛,陈先竹、叶以诺、曾愉笑三位同学以优异的初赛成绩获得决赛入场券,并在12月5日进行的决赛中一举拿下三个一等奖,向行业企业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