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5 访问次数:4792 字号:[ ]

在近日结束的"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发挥稳定,共获得:高职投资策略组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市场交易组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1.jpg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证券业协会指导,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省级A类竞赛。大赛从每年的4月报名到11月底最终答辩,共历时8个月,需要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淘汰才能进入最终的现场答辩,竞争十分激烈。

本次复赛共有74所高校的1094支团队报名参赛,其中策略本科组有358支团队,策略高职组有98支团队,量化交易组有153支团队,市场交易组有485支团队报名参赛。共有30余家证商、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的70余位业界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的报告网络评审工作。本次决赛答辩共邀请了33家金融机构的37位业界专家参加评审。最后,共有68所高校的225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最终决出获奖团队450支,其中75个一等奖、150个二等奖、225个三等奖。

会计与金融学院一直秉承“厚德强技”的校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重视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成才创造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