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又双叒叕夺冠啦 | 祝贺我校乒乓球队获得省锦标赛男双冠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访问次数:4793 字号:[ ]

11月22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宁波北仑胜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536名运动员们使偌大的球馆尽显青春气息。在领队赵晓红老师,教练员王钟云老师的带领下,台科健儿们取得了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双打亚军、男子团体第六名、混合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於元迪、包雨莹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王钟云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大小合适1.jpg

2.jpg

本次比赛真可谓是高手如云,尤其是男子项目,犹如神仙打架般非常具有欣赏性。我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沉着冷静,奋勇拼搏,不放松任何一个球,一分一分的扛下比赛。

3.jpg

在锦标赛备战期间,队员们抓紧一切课余时间,反复练习基本功和技战术,提前一周进入锦标赛时间,早上7点进行体能训练,每周都安排外出交流,在教练员的严格要求下,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大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5.jpg

6.jpg   7.jpg

8.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於元迪(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信管18-1)和马亚辉(机电与模具工学院模具18-2)两位男双组合顶住压力,不负众望,勇夺男双冠军。

9.jpg

与此同时,经过层层大考验,人文旅游学院包雨莹(学前18-3)和陈燕娜(文秘20-2)也艰难闯进了决赛,并最终获得了女子双打亚军。

10.jpg

陈鸿鑫(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信管18-3)和章书一(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18-1)获得了混合双打第七名。

11.jpg

成绩取得绝非偶然,台科健儿们唯有保持高度热情,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常训练中,才会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赛场上获得一席之地。


加油吧追梦台科人!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