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春华秋实丨我校学子在2020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喜获男双冠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1 访问次数:5782 字号:[ ]


10月29-31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队伍由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教练何吉带队,参赛选手奋勇拼搏,勇夺男双冠军和女单第五,团体总分排名第三。

 1.jpg 2.jpg

赛场期间,我校学子沉着应战,以最好的状态打好每一个球。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18-1班成必超和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19-1班金昊楠,一路拼杀、脱颖而出,勇夺男子双打冠军。

4.jpg 3.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保险20-1班陈菲喜获女子(乙组)单打第五名。

5.jpg 微信图片_20201102093015.jpg

此外,我校羽毛球队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何吉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成必超、金昊楠两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三年磨一剑,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教练的精心栽培。

6.jpg 7.jpg

8.jpg 9.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8所高校的245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为我省各高校交流沟通、切磋技艺,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