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在2020年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突破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9-04 访问次数:5201 字号:[ ]

近日,2020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6支团队参加比赛,有5支团队获奖。其中李辉、王艺桦、施丽娜、张曦老师团队的《话里有“化”,英语述国粹》历史性地冲进决赛并喜获二等奖。沈爱莲、马建强、洪洋、解卫华老师团队,符茜、段霄、王擎阳老师团队,娄淑敏、张瑛、王振邦、陈勇刚老师团队,潘丽芹、赵国富、王云冰、谢庭辉老师团队均喜获三等奖。

image.png

王艺桦、李辉(项目负责人)、施丽娜、张曦教学团队

 

今年,我校教师在教学能力比拼中,整体的团队水平和获奖数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整体检阅,也体现了我校近年来课程教学改革和教学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各专业优势,多策并用、全力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