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院学子在“创青春·交子杯”新网银行金融科技挑战赛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访问次数:5061 字号:[ ]

图片1.png

2020年8月23日,“创青春·交子杯”新网银行金融科技挑战赛闭幕典礼,在四川成都圆满落下帷幕,该赛事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院学生周晨阳同学报名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并获移动互联赛道H5小游戏&AI对抗赛优秀奖,奖金3000元。

周晨阳同学是计算机应用技术19-4班的学习委员,平时积极钻研计算机编程技术,精通易语言,喜欢参加各类比赛。今年3月份新冠防疫期间,曾组织同班的徐树洋、肖宁能、李战胜、曾平银等4名同学,一起参加“腾讯高校战疫空投行动”的线上竞赛项目,经过初赛、决赛和线上答辨等三个环节,最终带领团队取得“腾讯高校 AI 小程序战役大赛”三等奖,获奖励1000元的腾讯服务代金卷和kindle电子书实物一件。

学院对周晨阳同学在竞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予以肯定和表扬,望其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积极学习态度,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附:优秀奖选手现场领奖和获奖证书照片。

图片4.png

优秀奖选手领奖合影(周晨阳,右3)


图片2.png

3000元奖金券


图片3.png

高校AI小程序战疫大赛荣誉证书


图片5.png


“创青春·交子杯”新网银行金融科技挑战赛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