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1 访问次数:7911 字号:[ ]

6月25日,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活动,组织学院党员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

在馆员的引导下,该学院党员观看解放一江山岛登陆战电影,并参观了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

纪念馆通过展板、模型和大型沙盘以及多媒体三维实战模拟等展示了当年解放一江山岛登陆战的全过程。展厅内还设有多个展柜,陈列了大量一江山岛登陆战中使用的物品、烈士遗物和参战老同志捐赠的物品。

该学院党员认真聆听了一江山岛登陆战的背景、战斗经过以及大陈岛解放革命历史,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一江山精神”。

该学院党员纷纷表示,不能忘却过去的艰难岁月,要继承前人的优良品质,发扬不怕吃苦、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国家的富强肩负起新时期的使命担当,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