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全员培训进行时丨我校开展办公室管理5S&可视化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访问次数:2875 字号:[ ]

7.jpg

7月3日上午,我校特邀浙江瑞玲企业管理导师何敏忠在第一报告厅为全校教职工开展办公室管理5S&可视化培训。校党政领导班子、全校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国峰主持。

8.jpg

何敏忠围绕“为什么要做5S&可视化、什么是5S&可视化、如何实施5S&可视化、如何持续5S&可视化”四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通过5S管理将达到节约办公空间、避免办公物品浪费、规范办公物品放置,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何敏忠强调,5S&可视化管理起步于整理、整顿、清扫,核心在于标准化,关键是持之以恒的保持。

9.jpg

陈国峰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高等教育普及化的大背景下,高校更需要精细化管理。何老师的课程讲解生动,浅显易懂。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将精细管理的思想运用到教学中,为我校实现“双高”建设目标而持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