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双高计划背景下专业群建设研修工作坊暨行政青年干部素质提高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9 访问次数:4027 字号:[ ]


5月28日下午,双高计划背景下专业群建设研修工作坊暨行政青年干部素质提高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以及校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娜副校长主持。

4.jpg

会议伊始,任娜副校长对培训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本次培训是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热心支持和配合下有序开展的。

5.jpg

随后,金士平副书记对“2019年暑期教职工全员培训专项行动”作了回顾,并表明这次培训是我校对标“重要窗口”和“双高计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学院专业建设步伐,培育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金士平副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要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6.jpg

任娜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在科学认识高职教育发展态势和区域发展态势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如何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为浙江努力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优秀窗口作出贡献。

会后,学员们分别观看了《双高背景下专业群建设路径探析》《高品质定位,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国家“双高”学校建设理论与实践探索》《弘扬黄冈职院精神,打造人才培养高地》的线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