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与社团工作汇报分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1 访问次数:4804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521224323.jpg

5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招生就业与社团工作汇报分析会。校领导邱士明、李大兴、金士平、任娜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1224328.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啸胜就招生和就业工作、毕业生调查等三方面作了汇报分析。团委书记林金剑就学生社团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学生社团的“双指导员”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分析。

微信图片_20200521224332.jpg

邱士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和社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应对疫情,做好招生工作的宣传,特别是校园网信息更新工作;二是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是重要抓手,不仅要与企业合作,更要加强与行业、与政府合作,在建立联盟上找措施找方法,强化就业服务;三是学生社团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在施行“双指导员”制度时要双向发力,建立激励机制,提升教师们参与的积极性。四是加强学校党委对学生社团的组织领导,完善学生社团的相关规章制度,做强做精,不断提升社团活动的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521224335.jpg

李大兴校长指出,招生就业工作要加强多个渠道的宣传,扩大台州本地生源比例,扩大中高职一体化生源比例。并对社团建设所需的场地资源和经费问题给予明确的解决方案。与会的其他校领导分别对这两方面的工作作了发言,各党总支代表结合所在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