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教工之家”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访问次数:3788 字号:[ ]

昨日,我校在一号食堂一楼举行“教工之家”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出席仪式,并宣布“教工之家”正式启用。校工会主席陈标虎、副主席周杉、工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参与启用仪式,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周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19075206.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075210.jpg

据了解,校党委书记邱士明高度重视“教工之家”的建设进程,从选址、设计到施工,多次莅临现场作出指示。在后勤处的大力支持和工会的精心筹备下,“教工之家”于今年五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教工之家”的建成旨在为我校全体教职工提供一个温馨、干净、舒适的休闲健身场所,让全体教职工享受到学校和工会提供的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19075214.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075222.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教工之家”。教工之家内设休息区、台球区、乒乓球区、健身区、沐浴区等功能区,并配备三人沙发、单人沙发、全自动咖啡机、养生茶壶、大尺寸电视机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