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副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访问次数:3606 字号:[ ]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成教培训中心举行永宁畅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副校长任娜出席座谈会。副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校长李大兴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18150637.jpg

座谈会伊始,李大兴校长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瓶颈,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为副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加油鼓劲,争取早日晋升正高级职称,同时征求参会代表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教授培养工程》(意见征求稿)的意见,汲取、汇聚参会代表关于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智慧。

微信图片_20200518150643.jpg

李大兴校长指出,副高级职称教师是我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是学校事业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并对参会代表成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牢固树立职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做好坐冷板凳的准备,“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一句空”。三是力争早日成为我校教师职业发展的标杆,对标对表,集中精力,稳扎稳打,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标不罢休,科研不造假,造假不科研。

参会代表纷纷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职称评审、师资队伍建设、保障与激励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欢迎学校多出台一些师资队伍建设政策,推动师资队伍大力向前发展。

任娜副校长听完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518150647.jpg

邱士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参会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扛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讲政治,落实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履行好教师职责。各位参会代表要做好表率。三是要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做新时代的老黄牛。四是学校要为教师发展晋升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广大教师也要坚守科研底线,不能弯道超车,弄虚作假,要把自己真正的水平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