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5 访问次数:4240 字号:[ ]

1.jpg

5月1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陪同调研。

2.jpg

座谈会上,邱士明书记对王慧琳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邱书记指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离不开校团委在学生团员青年中的先锋引领作用。近几年来,学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服务和宣传引导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实践中来。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学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jpg

王慧琳副书记对学校领导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我校在办学及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王慧琳副书记就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学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抗疫事迹、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广泛提升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让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作用;三是积极引领大学双创工作,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6.jpg

会前,王慧琳副书记一行走访接见了我校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她表示,我校团员青年在抗疫期间到一线担任志愿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值得高度赞扬。她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发扬抗疫精神,好好学习,在实践中增本领、长本事。

7.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智能控制、精密制造中心、机械手、无人机、智能马桶生产性实训基地和一冉花果专业合作社、花园中心、创业街及陈冰心艺术馆。

团省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景丽敏、组织部副部长蒋成、统战部副部长朱剑、统战部主任科员宋元菁,团市委书记卢小春、副书记杨虎及校办公室、校团委、团区委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