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6 访问次数:5315 字号:[ ]

P01A9221.JPG

5月6日,是我校开学复学的第一天。上午,我校召开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外包单位代表和校企合作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P01A9357.JPG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会议并作作风建设动员讲话。

邱书记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要充分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的必要性。邱书记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就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战略目标,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清廉型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邱书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坚持教风、学风和行政作风一体推进;坚持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和文化建设一体推进;坚持党委领导、各单位主抓、纪委督查、群众参与一体推进。

邱书记强调作风建设重在行动落实,关键在解决问题,重点围绕“十个一”,全力将作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以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