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吴丽慧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复学工作并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8 访问次数:4809 字号:[ ]

5月7日下午,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复学工作并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和校长李大兴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21.jpg

吴丽慧副市长一行在校门口下车,步行加入到返校学生的队伍中,经过学校大门,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25.jpg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29.jpg

检查过程中,邱士明书记和李大兴校长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向吴丽慧副市长做了详细汇报。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严格执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始终将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按照市委“两手硬、两战赢”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复学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返岗复学,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部署;全面深入排摸,做细重点工作;在线教育有序开展,改模式不降质量;有序启动学生顶岗实习,积极开展“三服务、三助推”;加强校园管控,做好开学物质储备;深度宣传报道,营造防控氛围;开展网络思政,用心用情育人;以及落实演练培训,排查防疫漏洞等八方面的工作将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34.png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37.png

邱士明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稳之又稳、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确保复学第一天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教育教学任务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43.jpg

吴丽慧副市长一行检查了学校大门管控、学生宿舍及临时观察点、校园临时隔离点和学校食堂、超市,同时还参观调研了创业街、花园中心以及文化校园建设点——月季花长廊等项目的建设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46.jpg

微信图片_20200508151948.jpg

吴丽慧副市长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指出要始终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关心、关爱学生的同时,也要服务好学生。吴丽慧副市长要求更加关注特殊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状况。让学生回归校园后,收获知识,也收获健康和快乐。

参加检查的还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人川,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市卫健委党委委员金灵江,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林胜甫及相关人员。校领导陈国峰、徐森富、任娜、季兆国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