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品牌
校园文化节
党员四说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1 访问次数:9319 字号:[ ]

农学院党总支为形成“党员旗帜举得高、积极分子跟得紧、普通学生推得动”的党建氛围,积极探索将培养、发展党员渗透到立德树人、教学教改、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于2013年创立了党建“四说”活动。

“四说”分别是:教师党员说理论、学生党员说引领、积极分子说行动、申请人说认识。旨在对不同层次的先进分子提出不同的要求和努力方向,以达到精准育人的目的。

教师党员积极参与“教师党员说理论”活动,先后举办了“党员引领创业路”、“谈三观-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等讲座。学生党员也创立了各类引领团队。蝴蝶兰创业引领团队在台州范围内已小有名气,销售额逐年攀升,累积已达200余万;副班主任引领团队,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他们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掌握新生思想动态;专升本引领团队目前共有362位学生积极备考,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学风焕然一新等;技能提升团队在2019年获得省赛六个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三个一等奖。各团队的队员由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组成。申请人通过教师党员的理论教育,通过参加各引领团队的活动,提高了思想认识和觉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