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访问次数:4749 字号:[ ]

1.jpg

24日上午,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带领班子成员一行5人莅临我校,围绕考察交流、培训学习、共赢发展等援疆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2.png

邱士明书记对李震杰指挥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邱书记表示,台科院作为扎根台州的地方高校,以我校的办学优势推进台州援疆工作不断深化,义不容辞,同时希望援疆指挥部能为校地、校企、校校合作牵线搭桥,抢抓合作机遇,实现共赢。李震杰指挥长表示,援疆指挥部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整合两地优势资源,实现互融互通、共赢发展。

会前,李震杰指挥长一行在金士平、徐森富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