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研究机构
乡村振兴
科技服务
学术期刊
我院与浙江绿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访问次数:8171 字号:[ ]

7月8日上午,我院与浙江绿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举行揭牌仪式,共建校企合作“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image.png

院长李斌、副院长马建强、校产学与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院)副处长李源龙,我院农业机械及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沈海青及研究所相关成员,三门县健跳镇程管献副书记、招商办沈加勇主任、浙江绿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李友国总经理及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image.png

浙江绿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三门县健跳镇大塘村(临港型工业园区),2015年06月1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机械设备、塑料制品、电机、拖车、园林用金属工具、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销售,技术进出口与货物进出口等。通过本次与我院达成的校企合作,旨在更好的解决公司产品的技术问题,同时也提高我院研究人员的业务能力,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image.png

签约仪式后,李总带我院随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配件仓库,主营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