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研究机构
乡村振兴
科技服务
学术期刊
乡村振兴我们行动在路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访问次数:8022 字号:[ ]

       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一直都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高校服务乡村的重要赛事。大学生乡村振兴,我们行动在路上。

01.jpg

       在本次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我校创业项目团队以“古杨梅集聚村开发与利用策划”这一创新项目展开调研,运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助来推乡村振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最终让更多的人了解古杨梅,开发和利用古杨梅树,从而提高当地村民的生活,建设宜居美丽乡村,以达到振兴乡村的最终目的。

02.jpg

       其中共有全省73所高校、212个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团队、1000多名高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共计评选出金奖71项、银奖141项、铜奖212项。在创新项目团队中,我校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下的“杨梅聚集村开发与利用策划”项目在大赛中取得了铜奖的成绩。

03.jpg

04.jpg

实地调研考察

05.jpg

方案/PPT 展示


       这次的大学生乡村振兴项目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乡村振兴对于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着深远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去。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关注大学生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