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访问次数:6739 字号:[ ]

在近日结束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中,在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会计金融学院再创佳绩,共荣获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连续四年在该项赛事获得一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其中,马浩东同学以个人赛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成绩实属可喜可贺。

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学院承办,是浙江省一类竞赛。2019年大赛共计12300余人参赛,参赛院校涵盖省内高职强校和本科独立院校,其中投资团队赛得奖率为48.12%,股票个人赛得奖率为0.97%。

此项大赛为2019年会计与金融学院参加的最后一项省一类大赛,参赛师生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今年的技能竞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近年来,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技能大赛方面捷报频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长期坚持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模式的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