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我校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访问次数:6818 字号:[ ]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药物制剂技术技能”大赛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项赛事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培养和选拔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高技能人才,以按照GMP要求进行片剂生产进行竞技。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0支代表队20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

面对高素质的竞赛选手,我校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沉着面对,冷静发挥。在药物制剂理论知识和压片设备仿真软件操作中陆友利、李苏、赵镁悦三位同学以满分成绩获二等奖、王星星同学以99分获三等奖。在旋转压片机现场操作项目中获两个团体三等奖。

在本次药物制剂技术技能大赛中,四位同学以其刻苦和努力取得了佳绩,当然,离不开指导老师罗春萍和谢庭辉所付出的心智和汗水,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比赛成绩给了我们喜悦,也给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愿我校学生在以后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