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技能竞赛节微景观设计与制作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访问次数:5931 字号:[ ]

2019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金线莲大棚举行了专业技能竞赛节"微景观设计与制作"大赛,园艺系教师项缨、王云冰、项丹丹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两人一组为单位进行展开。在本次比赛中,各位参赛者积极备战。合理运用地形、水体、植物、建筑等景观设计要素来进行微型景观的设计与制作。各位参赛选手利用准备好的材料开始制作自己的微景观作品。他们巧妙地用自己所准备的材料进行拼接,构筑,最终构筑成各种各样的景观。参赛作品是以自然的绿色作为主色调,结合内部细致的景观创作而成的。这些作品在参赛选手们的心灵手巧之下一点一点的慢慢呈现出来,不同的作品展现出了不同的意境,展现出了参赛者们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对美的追求。

通过本场比赛,展示了参赛者对微型景观设计的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欣赏美的能力,夯实了专业实践技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