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在线课程
实训基地
技能大赛
迈向阳光 跑出健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访问次数:6023 字号:[ ]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校中心广场举办了以“迈向阳光 跑出健康”为主题的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环校园冬季长跑接力赛,来自全校32支运动队参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讲话,他希望运动员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迈向阳光,走出寝室教室,跑出健康,并将阳光长跑锻炼坚持到底,收获属于自己的健康财富和恒心意志。运动员代表张泽锟作表态发言。最后,徐森富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就算天空下着小雨,凛冽的寒风中也未能抵挡他们前进的步伐,挡不住运动员们的热情。他们带着满腔的热血,高昂的斗志,相互加油鼓劲,本着永不放弃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坚持到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他们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最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健宣布获奖名单。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强健体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体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运动中来,养成运动习惯,坚持阳光长跑。

本次活动由社科体育部、校团委、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校团委书记林金剑、农学院副院长韦海忠和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