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各期学报
征稿启示
学报征稿启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5 访问次数:10536 字号:[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报》是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主办的学术性刊物(浙内准字 第J016号),发行范围包括省内外高职院校、台州有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职业中专等。现征集稿件如下:

一、稿件内容:

(一)台州湾融合发展研究:台州地方行业的特色或动态、经济大环境对于行业及企业发展的影响、产业升级、企业管理和经营运作模式、企业发展动态、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要求等研究;面向台州区域经济、社会生活、地方特色、传统习俗、历史文化、旅游开发、特色产业等开展的研究。

(二)高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研究:校企合作项目开发、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及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实习生管理、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研究。

(三)应用技术研究:各种设备改造、技术或工艺的改进与应用、新产品设计、新材料的研发及其相关的基础理论研究等。

(四)乡村振兴研究:介绍企业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成长历程回顾、成功经验总结、针对员工感兴趣的话题展开的讨论等。

二、稿件要求:

1.上述内容范围的原创文章。

2.文章观点正确新颖,内容科学、充实,语句通顺。

3.题名简明、确切,以20个字以内为宜,必要时可加副标题。

4.文章摘要不能少于120字,并控制在250字以内;关键词不少于3个。

5.文章字数一般在3000-8000之间。

6.参考文献标明出处、页码等,并在文章中标出序号。

7.稿件请注明所属单位及部门、职务或职称、从事领域、姓名、出生年月、电话号码。

三、投稿办法:

稿件(电子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tzkjky@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报投稿”、“作者”、“论文题目”,电话:89188057,联系人:陈老师。编辑部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嘉木路288号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行政楼A415。

四、说明

1.文章发表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

2.文章刊出后作者将获赠当期《学报》两册。

3.欢迎投稿,并请代为宣传。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