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研究机构
乡村振兴
科技服务
学术期刊
市科技局领导来校调研科技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9 访问次数:11218 字号:[ ]

       2019年3月14日上午,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静、副调研员吴黎明、高新处沈海滨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工作。

    在我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产学合作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陈静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波轮发动机研发中心、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

      2019-03-15_091158.pngQQ图片20190315091855.jpg

        在座谈会上,徐森富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梳理了学校近几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科技制度驱动、产业需求拉动、研究平台推动、科研骨干带动、科研项目撬动、成果导向滚动等方面提出了我校下一步科技工作的基本方向。

1.jpg

        陈静副局长一行肯定了我校近几年科技工作取得的突破,并结合国务院、省委办公厅关于扩大科研自主权制度等制度精神,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增强教师参与科技工作的获得感,引导教师以创新性、实用性、前沿性为原则积极开展科技研究。

3.jpg  2.jpg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研究所所长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