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经贸管理学院
会计与金融学院
人文旅游学院
社科体育部
园林实训室和实训基地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9 访问次数:8875 字号:[ ]

一.园林教学实训基地——曦园

该园为我校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及台州市优势特色专业——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18年新增的校内实训基地,该基地占地约1360m2,内设水池、假山、方亭、花架、景墙、乡土植物等园林要素,既是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认识园林、了解园林、熟悉园林的载体,同时也是我校师生闲暇时间休憩的好去处。

二.园林工程施工实训基地

园林工程实训基地目前有六个工位,主要完成园林工程中砌体工程、园路工程、水电工程、木作工程各个模块施工的练习。

三.园林专业机房

本专业有两个专用机房,安装有AUTOCAD、SU、PS、LUMIN等绘图软件及品茗胜算预算软件,主要服务于《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效果图制作》、《庭院景观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预决算》等课程,能同时完成110位学生的上机学习。

四.园林制图实训室

园林制图实训室主要完成学生《园林制图》《园林工程施工图识图与制图》的教学,学生在制图实训室完成对园林工程施工图的初次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