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视察指导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双师素质考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4 访问次数:3083 字号:[ ]

12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赴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视察指导双师素质考核。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副院长汪国华陪同视察。

1.jpg

2.jpg

徐森富副校长对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表示肯定,并与考核教师进行交流了解。他希望,各位老师加强技能训练,提高自身水平,真正成为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

3.jpg

4.jpg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考核工作,与企业岗位技能要求接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成立了由企业行业专家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类考核内容由企业出题,各专业老师独立进行设计、编程、产品制作等。

image.png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双师素质考核工作的开展,旨在加强专业课教师的企业岗位实践技能,自觉与企业行业实际所需相联系,将先进的教育教学观念与崭新的行业企业发展观相融合,为实现高职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