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关于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的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1 访问次数:14781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第74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编号:TKCG-2019-XJ001

7bbaf4a2c162d948a144a9d780b9651.png

三、合格询价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2、参与竞标的供应商应符合浙江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评测机构名单;且具有浙江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推荐证书。

3、在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业绩,拥有专业的从业队伍和丰富的从业经验。

4、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无经济利益及其他国家规定应当回避的关系。

5、以往有类似业务成功案例。

6、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二)本项目供应商特定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四、询价通知书获取的方式、时间:

1、获取方式:网上下载,下载地址为https://www.tzvcst.edu.cn/

2、获取(公告)时间:2019年05月31日至2019年06月05日

3、现场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4、地点: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嘉木路288号行政楼B316。

5、文件售价: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开始时间、地点:

本次询价将于2019年6月5日星期三,下午14时30分整在台州市黄岩区嘉木路288号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行政楼B315会议室开始进行,请在询价开始当日14:00至14:30将询价响应文件送达询价通知书指定地点,逾期或不符合规六、询价保证金(根据项目及各地实际操作情况设置)

询价保证金为: /元(人民币),2019年  / 月  / 日/ 时前到达以下账户为准:

七、相关注意事项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获取/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获取/发售截止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且应当在采购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向采购人提出同一环节的质疑。否则,被质疑人可不予接受。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八、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受理采购文件相关质疑及答复)

采购人: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

项目负责人及联系电话: 许老师 18067720509

采购中心电话:0576-89188133

(二)监督管理部门

名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监察室

联系人:陈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576-89188028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嘉木路288号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采购中心

                                                                                                                        2019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