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组织学生赴北航长鹰无人机公司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访问次数:4171 字号:[ ]

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组织学生赴北航长鹰无人机公司参观学习

       为了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和行业产业的综合认知,加深专业认同感,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给飞行器制造专业19-1班学生安排了企业现场认知活动。

       2019年11月14日下午,飞行器制造专业19-1班学全体学生在罗嗣林老师带领下,前往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春永为同学们介绍了北航无人机公司的情况、业务模式和企业文化等,观看了北航无人机公司的宣传片,然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天鹰无人机的装配现场,详细介绍了天鹰无人机的结构组成和飞行原理,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认知实践活动,同学们对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的一线业务有了感性认识,了解了固定翼无人机的基本组成,有助于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提高专业认知能力,缩短了学生和企业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