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羽动台科,青春浙江 | 祝贺我校羽毛球队又添新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访问次数:4257 字号:[ ]

11月19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其目的是让选手们展现自己,增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培养青年学生迎接挑战、超越自我的良好品质。

C:\Users\jing\Desktop\13.jpg

在领队赵晓红老师,教练何吉老师的带领下,台科院健儿取得了男团第四名、男双第三名、女双第四名,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成必超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这是一场体育的盛会,更是青春的聚会。

C:\Users\jing\Desktop\21.jpg

本次竞赛为期3天,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307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将在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七个项目进行比拼。赛事持续至11月22日结束。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时火力十足,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

精彩瞬间

 

4.jpg 5.jpg

3.jpg 1.jpg

 

C:\Users\jing\Desktop\12.jpgC:\Users\jing\Desktop\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