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院汽修毕业生奔赴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进行毕业顶岗实习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1 访问次数:4295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一辆大巴包车驶抵学校接送汽修17级20位毕业生前往公司上班。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斌、总支书记何志军、副院长马建强和汽车教研室主任沈海青一路同行将同学们送达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

image.png

在吉利发动机公司培训室,李院长深情地叮嘱大家,走上工作岗位要牢记以下5点:1.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要从学生的角色尽快进入企业员工角色,要适应企业快节奏、严要求的环境;2.尽快熟悉公司规章制度,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公司的规章制度是保证企业安全高效生产的基础,心中必须要牢记;3.平时要努力工作,勤学多问,加强沟通,尽快成为岗位的技术能手。吉利公司的平台很大,只要你是有能力的,肯定会有用武之地;4.在公司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现在你们一共有22位同学,一定要有团队的精神,拧成一股绳,不断进步;5.高质量完成学校要求的毕业顶岗和毕业设计。现在你们还不是纯粹的毕业生,如果毕业顶岗和毕业设计没有完成,会拿不到毕业证书,因此一定要配合指导老师及时完成毕业顶岗和毕业设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