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妈咪暖心小屋”启用仪式在办公楼B104室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访问次数:2670 字号:[ ]

昨日,我校“妈咪暖心小屋”启用仪式在办公楼B104室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校工会主席陈标虎为妈咪暖心小屋揭牌。

1.jpg

校工会副主席周杉表示,校领导十分关心妈咪暖心小屋的建设情况,从选址、设计到施工都作出了重要指示。最终,在校女工委精心筹备和校后勤处、校采购中心大力支持下,妈咪暖心小屋于10月8号建成并投入使用。

2.jpg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所有成员参观了妈咪暖心小屋。内有三人沙发、单人沙发、婴儿床、尿布台、置物架、电热水瓶、电视机、海洋球娱乐池、清洗水池等设施,墙壁上摆放着萌娃照片,走进小屋,有一种走进“家”一样的温馨!

3.png

校女工委主任赵晓红,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4.png

温馨提示:

1、“妈咪暖心小屋”供校内哺乳期女教职工使用,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8:30-16:30。

2、需使用者请到校办公楼A410室(电话89188268)填写登记表并借用钥匙。

3、请使用者爱护公共财物,保持室内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