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校各二级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访问次数:2304 字号:[ ]

近日,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总目标,着力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以突出问题为导向,抓整改落实为目标,根据《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校各二级学院陆续召开师生座谈会。

1.png

会上,师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教师代表们就思政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学生代表们就专业学习、技能竞赛、生活起居、毕业就业等方面说困惑、找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耐心倾听、认真记录。针对师生所提出的事项,可以立查立改的,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务求实效;一时解决不了的,纳入议事日程,进行调查,研究整改方案;涉及校级层面的,呈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后续跟踪,以确保每一位师生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2.png

师生座谈会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之一,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师生,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为师生排忧解难。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师生、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巩固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成果,为我校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上添砖加瓦。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