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院组织1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全体学生到黄岩冲模厂现场参观实践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1 访问次数:4312 字号:[ ]

2019年9月9日-2019年9月11日,因课程教学计划和就业的需要,模具系组织1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全体学生,在任建平和张留伟老师的带领下,分批次到黄岩冲模厂进行现场教学和就业讲解。领队的工作人员对公司生产装配车间、三坐标检测车间、检具设计、激光切割、冲压模具研发等部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队老师结合现场实际对冲压模具的制造工艺流程、质量管理体系、模具工艺、装配要点等作了简要的讲解。最后企业总经理黄良国董事长作了关于冲压模具在国内的发展现状和前景的报告,并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学有所用、孜孜不倦的追求一项技术。

通过本次实践同学们对《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这门课有一定的感性认知,对学好这门课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为将来可能从事这方面工作起到指引作用。

参加本次实践的老师还有胡烈老师、洪维老师、顾赛君老师等。

421313213.jpg412123.jpg

4214141.jpg421412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