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汽信要闻 | 灾后重建志愿服务 汽修红色小分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8-25 访问次数:3769 字号:[ ]

8月22日,由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12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优秀学生和5位党员、教师自愿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汽信学院第一支部灾后重建志愿红色小分队”,分为两组前往“阿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奥鑫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台州利奇马台风重创后的灾后重建志愿活动中。

上午,红色小分队在汽车基地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我院第一支部书记谢祖通老师主持。首先,我院何志军书记传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力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号召队员们运用所学技能,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汽车教研室主任沈海青作了具体服务工作安排。学生党员董陈德代表全体队员,表达了“积极配合、认真完成此次志愿任务”的态度。最后,李斌院长说明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着重强调所有师生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12位同学到达指定地点,有条不紊地开展汽车修理工作,虽然任务重,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把它看成是对自身的磨练,学有所用、为社会服务是他们的最大收获!

接来下让我们来看下这群能干的、优秀的师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