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市财政局局长戴国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5 访问次数:3981 字号:[ ]

8月14日下午,台州市财政局局长戴国富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服务与调研,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陪同。

戴国富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工业机器人智能车间、工业机器人(ABB)应用中心、竞赛机器人创新训练实训室、精密制造中心、花园中心、陈冰心艺术馆、“曹操出行”呼叫服务中心,并实地察看了校园台风受灾情况。

6370175344312970319710893.jpg

会上,李大兴校长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学校近期面临的几项主要困难。

邱士明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戴国富局长一行莅临考察指导,并表态学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财政的大力支持下,继续聚焦“提高台州生源比例、毕业生在台州就业率、学生能力和就业收入水平”,提升学校硬件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办好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为台州高等教育跨跃式高质量发展尽心出力。

6370175343583478128473234.jpg

戴国富局长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校提出的“三个提高”目标和实践育人的特色办学,希望学校在办好高等职业教育的同时,服务好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于我校发展中遇到的经费问题,戴局长非常关切,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6370175343607208594930191.jpg

台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蒋天平,预算局局长汪晶晶、办公室主任柯健君、行事处处长林敬萍等随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